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开展主题团日评比活动

时间:2022-05-20 16:16:28  来源:中医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蒋钰君、罗方妤  点击:

5月18日、19日,中医药学院组织两校区各团支部开展“弘扬抗疫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团日评比活动。学院全体辅导员出席本次评比活动,全院本科、研究生共32个团支部参与此次评比展示。

各个团支部的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2018级中医学团支部通过带领团支部青年学习抗疫手指舞《燎原四方》,以指尖轻舞的形式凝聚力量,携手抗疫。2020级中医学团支部从“医学生成年人视角”对当下热议的话题进行探讨,体现同学们对自身青春使命的思考与理解。各团支部紧密围绕主题,结合专业特色,创意层出不穷,充分体现了中医药学子的奋进力量和青春风采。在答辩环节中,出席评比的老师们向汇报人提出了关于活动设想、活动形式、效果评价等多角度的问题,各团支书相对应地阐述了自己的见解。

活动的最后,院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曾宇乔对本次团日评比活动进行了总结。他提出,每一名中医药学子都应该坚定理想信念,认真学习抗疫精神,把青春岁月融入奉献之中,把抗疫精神转化为履行新时代使命的强大力量!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