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2022级专业型研究生入学报到

时间:2022-07-27 16:35:56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欧阳露 吴紫莹  点击:

近日,第二临床医学院(珠江医院)喜迎八方学子,221名怀揣求知成才梦想的专业型研究生共同踏上崭新的成长阶梯。

(迎新志愿者)

报到前,15名新生志愿者主动申请提前到位,2021级5名研究生党员志愿者提前集合,对报到点进行布置,包括贴路标、规划路线图等,帮助同学们顺利报到和入住宿舍。

(2021级研究生党员志愿服务队)

根据疫情防控总体要求,学生报到前均按规定完成核酸检测,报到现场,热心的志愿者们帮助查验健康码、行程码,进行行李消毒,核验入学资格,发放宿舍钥匙,将繁琐的流程简化,为同学们提供一站式服务。

(现场设置一站式服务点)

(学生处领导在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为引导新生尽快适应新角色,帮助研究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规划,辅导员组织新同学入学后进行管理规章制度考试,开展入学教育点名会,对医院总体情况做了介绍,同时强调疫情防控、日常管理、安全教育等内容。

(新生进行管理规章制度考试)

(辅导员开展入学教育点名会)

(教务处袁咏军介绍研究生教学管理规范)

教务处袁咏军介绍了研究生全过程培养流程,强调了研究生教学管理规范要求,鼓励同学们做好准备,打好基础,实干笃行,积极投身科研学习和医务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