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营造美好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3-10 12:48:51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3月8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更好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京溪生态公园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营造美好环境”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进行第一议题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理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强调要认真落实“纪念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座谈会精神,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不断发展壮大学雷锋志愿服务队伍,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强大力量。

8e1cfe8a5c56bb9fd8420808a2da87e

集体学习后,支部还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全体党员手持垃圾夹、垃圾袋等工具,登山巡道、沿途捡拾垃圾。大家互相配合、相互协助、干劲十足,对公园登山道、休息区、内部道路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清理,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学院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为创建文明、和谐、美丽的生态环境贡献力量。

利用休息间隙,支部还开展集体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为本月入党的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党员们表示,今后将身体力行地把雷锋精神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立足本职,担当奉献,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让新时代雷锋精神得到进一步的传承和发扬。

bb50ec1c25d3d1e7342ed08f3d2fc92

雷锋精神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员的服务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干部在学雷锋志愿服务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新征程上凝聚奋斗力量,书写新的华章。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