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小组汇报表演

时间:2023-03-10 16:06:53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耿婧怡、林梦洁 摄影:许馨尹  点击: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中国化、时代化马克思主义理论,公共卫生学院于3月7日开展了以“回望光辉历程,赓续红色血脉”为主题的第九期青马工程开班仪式暨小组表演会。学院团委副书记、林梦洁以及2022-2023学年公卫青马班全体成员出席了活动。

共青团歌的响起,为本次开班仪式正式拉开序幕。林梦洁为本次青马工程开班仪式致辞。她寄语青马班学员做到心中有信仰,做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和坚定的实践者;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培训班各项任务;养成知行合一,作风务实的好习惯,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随后,主持人为学员们播放共青团一百年宣传片主题曲《有我》。短片围绕青年在党发展历程中的作用,激励青年一代勇于担当,敢于担当,唤醒青年学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精彩纷呈的表演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学员们组成六个小组,围绕“党和国家历史性成就”的主题,分别进行朗诵、红歌演唱及PPT展示。慷慨激昂的朗诵,热情洋溢的红歌,精彩丰富的PPT都展现了党在过去百年的重大转折和重要成就,呈现了青马学员们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情况。演出时,学员们积极参与,情绪高昂,用心领会党百年征程的不易,为更好地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打下良好基础。

此次开班仪式暨小组汇报表演响应了团中央的号召,使各学员了解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思想,学习和掌握党的理论创新成果,为后续学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稳固支持。学院青马工程培训班将继续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活动,引领更多青年学子树立理想信念,努力成长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的追梦者、圆梦者。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