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思政第一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时间:2023-03-10 16:09:37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范振阳、谭思颖  点击:

3月9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院长冯前进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为题,在顺德校区为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讲授思政第一课。

冯前进从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这四个方面展开了重点论述,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过程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勉励同学们关心国家大事并了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精神实质。

冯前进勉励青年学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强化责任担当,践行初心使命,在时代的浪潮中,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为国家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以青春和理想谱写信仰和奋斗之歌。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