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召开团委学生会骨干大会

时间:2023-03-22 16:22:21  来源:中医药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赵旭怡  点击:

3月22日,为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保证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顺利开展,中医药学院召开了团委学生会骨干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黄芳、团委学生会指导老师曾宇乔以及团委学生会各部门骨干、各班团支书出席了会议。

曾宇乔总结了近期团学的工作,对前期工作质量给予了肯定,希望骨干们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克服困难,配合默契,提高奉献度。

黄芳带领骨干们学习《南方医科大学2023年共青团工作总计划》,强调了本学期工作重点,希望骨干们带领同学们持续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青年思想引领的成效水平。黄芳从思政品牌活动、融媒体宣传等方面做出了详细解释,重点强调了文化工作育人实效,要求骨干们重视群众体育运动,关注学生心理健康。

曾宇乔带领骨干们学习由学校党委宣传部发出的《新闻审核发布规范》,对于撰写新闻报导涉及的称谓、用词、范围等多方面强调了相关表述的规范,提醒各团支部在宣传时规范发布。

曾宇乔布置了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的重点工作,包括优良学风养成月、中医药文化节、中医经典研习等多个系列活动,并对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学生骨干们协调各方、积极组织同学参加活动。

会议的召开规范了新媒体信息发布,明确了学生骨干的工作目标,进一步调动了学生骨干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接下来的学生工作高效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