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卫生管理学院举办第九期青马工程第二次理论授课

时间:2023-04-06 16:22:02  来源:卫生管理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文/林晓敏 图/林晓敏 陶文婷  点击:

4月4日,由卫生管理学院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协办的第九期青马工程第二次理论授课在顺德校区春华堂4101教室举行。本次授课邀请了顺德校区管委会党政办主任陈呈超主讲。卫生管理学院辅导员刘许欢和来自2个学院的200余名 青马工程学员到场聆听。

陈呈超结合心理学理论、当下时政热点与自身工作经验,深入浅出地向同学剖析了新时代青年应如何实现自我价值,同时建议学员们要做坚定信念的理想者、要做勇挑重担的担当者、要做脚踏实地的践行者、要做敢为人先的开拓者。他勉励当代大学生应当充分规划、利用好大学的宝贵时光,将思想政治学习和专业学习充分结合起来,成为无愧于祖国、无愧于时代的好青年。

 在答疑与交流环节,学员们认真思考、积极发表学习感悟,也有同学提出心中疑惑,主讲老师进行了耐心解答。在主讲老师的引领与启发下,学员们更加深刻认识到了自己所肩负着“生于盛世,当不负盛世”的历史使命。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本次青马工程授课的圆满举办,让学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所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对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接班人具有积极意义。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