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研究生院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基层党建整改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06 16:30:50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4月4日,研究生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暨基层党建整改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的重要精神,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基层党建整改工作。院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机关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张原英主持。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重要一年。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期深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需要,也是优化育人环境、推动研究生教育内涵式发展的关键。张原英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部署,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新要求,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目标要求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部署上来,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研究生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a6719117acebcda676cde54e1507dad

会议通报了学校基层党建实地检查反馈意见,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动员。张原英部署研究生院整改工作时指出,院党委要聚焦主体责任,强化压力传导,把落实整改任务作为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抓紧抓实;要认真指导、督促全院上下按时间节点、工作要求等开展整改工作,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整改落实到位。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职尽责,对照实地检查情况反馈表,仔细排查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主要问题,确保整改措施扎实有效;要坚持问题整改与成果运用相结合,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基层党建高质量发展、高质效提升。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