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教职工赴惠州市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4-21 15:53:1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结合常态化党史学习教育,4月14日,继续教育学院以党建带工建的形式,组织学院全体人员到惠州市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广场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肃立,向所有浴血奋斗、英勇牺牲的英雄烈士默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在纪念馆内,全体人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通过一件件先烈遗物、一张张老旧照片、一篇篇史料记载,全面了解东江纵队成立背景、主要将领简介、部队战斗历史及功绩等内容。大家纷纷表示被东江纵队子弟兵“铁心向党、赤心为民、骁勇善战、百折不挠”的忠诚无畏精神所折服、感动,接受了一场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冯小湖强调,此次活动是一次砥砺理想信念和永葆初心使命的红色之旅。要坚持党内教育引导和带动学院全体人员的学习,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头脑、进行动。全体人员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感与使命感,把对革命先辈的敬仰化作工作动力,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立足本职工作,忠诚敬业,以实际行动促进学院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