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招标采购中心召开采购监管检查情况通报会并开展采购业务培训

时间:2023-04-23 18:32:28  来源:招标采购中心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4月21日,招标采购中心在秋水堂春江厅,组织了监管检查情况通报和相关政策的培训学习。归口管理部门分管采购工作的领导、各单位采购经办人共计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内容包含了对归口管理部门采购执行情况的监管检查报告通报、政府采购需求编制《指南》学习、学校采购有关政策及平台的培训。

招标采购中心主任邱晓光通报了对归口管理部门采购执行情况监管检查的报告。他从立项、用户需求管理、采购执行、合同及履约验收、档案管理等方面,指出各单位执行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希望各归口管理部门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切切实实以问题为导向,落实采购人的主体责任,抓好整改落实真正见到实效。

中心主任邱晓光通报监管检查情况

招标采购中心副主任朱飞燕结合《政府采购需求管理办法》,对《政府采购物业管理服务项目需求编制指南(试行)》和《政府采购家具项目需求编制指南(试行)》进行学习和宣讲。要求相关部门在采购工作中要合法合规、做好风险防控,各项内控工作制度要落实到位,确保采购“公开、公平、公正”,提高工作效率。

中心副主任朱飞燕解读政府采购需求编制《指南》

招标采购中心凌珊就采购执行过程中的采购立项、广东省教育厅零散采购竞价系统的操作使用、采购中遇到的常见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业务培训和交流。

凌珊同志作平台操作说明

此次活动取得了预期效果。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以实际有效行动把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不断提升采购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保障学校采购管理工作稳步前行。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