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23 18:34:34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4月21日,护理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干部和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何绍林主持并作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督导检查一组副组长杜红燕出席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张立力传达了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重点阐述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并结合工作实际布置了学院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安排。

何绍林作动员讲话时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把握好“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落实好根本任务,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抓牢“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目标。

何绍林提出了具体要求,要着力抓好学习教育,原原本本地学,搞好集中学习研讨,突出抓好教育专题的学习;要着力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工作实践;要着力抓好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学院党委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做到书记抓、抓书记,层层抓到底。把开展主题教育与完成各项教学、科研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与做好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管理工作等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特别要与党建整改落实工作结合起来,使党员干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推进学院教育教学事业取得新突破、新成就。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