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中医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时间:2023-04-23 18:36:29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4月21日,中医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校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对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教师代表、退休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杜庆锋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叶深溪作动员讲话,学校主题教育督导检查一组副组长杜红燕到会指导。

叶深溪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学院各支部及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茜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方案、计划安排、调研提纲等内容作了重点阐述。

杜庆锋指出,学院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抓实理论学习,聚焦调查研究,坚持实事求是,坚持问题导向,坚持系统思维,深入查摆当前学院工作短板与突出问题,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实效上来。

叶深溪对各级党组织书记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切实扛起主体责任,支部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要有力有序有效按照学院党委要求与制定的学习计划,带领基层党员推进主题教育的各项学习工作;二是发挥示范带头作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先改起来、改实一点,通过主题教育不断巩固和增强支部书记服务师生群众的意识、增强创业干事的本领和防化风险的能力;三是锚定目标务求实效,把主题教育学习这一根本任务作为主线,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贯通起来,带领基层党员在主题教育中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以求真务实的态度、锐意进取的意识、担当有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好效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