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

时间:2023-04-28 13:18:38  来源:顺德校区管委会   编辑:张淼  作者:蔡英  点击:

4月26日,顺德校区管委会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及全国两会精神。管委会主任黄立农主持会议,管委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支部书记、各办公室主任参加学习。

会上,管委会党委书记王宏领学全国两会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海新红结合分管工作作主题发言。他表示,党的二十大描绘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蓝图,明确了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要围绕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推进校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在工作中要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发扬斗争精神,积极应对本职工作中各种风险挑战,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

黄立农指出,要把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相结合,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凝聚思想共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主动担当,在推动改革攻坚上求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王宏表示,管委会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突出政治引领,强化使命担当,建强战斗堡垒;聚焦管委会中心工作,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同维护校园安全稳定、推动校区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狠抓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主动担当作为,奋力谱写校区工作新篇章。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