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

时间:2023-04-28 15:08:40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4月24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式。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开班式。

0d648dabeea4ce8ae124108de28fe68

冯小湖强调,举办读书班是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的具体举措,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加强理论武装的重要方式,是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引领作用的实际行动。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意义,端正学习态度,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以高质量的读书班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走深走实。他提出,要认真学习思考,带头深学细悟笃行,确保学习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深入交流研讨,就运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交流学习体会,互学互鉴、共同提高;要严肃学习纪律,把从严要求落实到学习培训全过程,以良好学风确保学习效果。

随后,学院全体党员进行集中学习,副院长袁德东结合主题教育,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院长刘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作了重点发言,提出要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其他班子成员围绕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本次读书班从“引领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通过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个人自学等方式,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层层跟进,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取得实效。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