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主题教育中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

时间:2023-05-06 11:48:38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继续教育学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常态长效机制,切实将主题教育的实效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强化学习,树立风向标 学院党委周密组织实施学习活动,制定工作方案,成立领导小组,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党委班子成员深入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充分发挥联系作用,指导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主题教育的政治担当,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

精准发力,积极解民忧 学院在重大工作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实际工作有机融合,办好实事解民忧,持续激励党员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中发挥作用。4月29日省学位外语统考工作中,积极开展“党员示范岗”创建和党员志愿者活动,校本部及顺德校区考场均设立服务点,党员志愿者积极做好考场路线引导、秩序维护、后勤保障、特殊考生“一对一”服务等工作,重点解决考生急难愁盼问题,得到考生好评。

fb404b4e0885c19d49077f656151197

高位推动,实现全覆盖 学院党委带头服务群众,突出以上率下,通过多种形式推进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五一劳动节来临前夕,学院党委开展慰问活动,向护理学劳模工匠班的学员们发出慰问信,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在日常工作中,积极推进各科室党员设岗定责、承诺践诺等活动,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对师生群众普遍关切的问题及时开题作答、解疑释惑、回应诉求。

继续教育学院坚持把为师生群众办实事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统筹推进各项业务工作的发力点,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师生群众心坎上,不断增强师生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院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建立常态长效机制,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