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3-05-24 11:41:33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贺爽、宋玲霞  点击: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亚惠主持,2023届本科毕业生代表、研究生毕业生代表、辅导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

王亚惠向学生们提出了三个关键问题:大家的就业规划是怎么样的?为就业做了哪些准备?目前就业情况如何?学生代表踊跃发言,多数学生表示自己对目前的就业形势有所了解,并已找到心仪的工作或选择继续学习深造。

面对学生目前的就业现状,王亚惠指出,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不仅需要学校、用人单位的共同努力,更需要同学们主动了解就业信息,把握所属专业的就业需求,对职业生涯进行合理规划。

公共卫生学院将继续通过招聘洽谈会、访企拓岗等形式,多措并举,帮助学生对就业前景加深了解,适时为学生提供优质就业机会。

efd57560d43a4401661c5d58365af1a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