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2022级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5-26 11:19:34  来源:第二临床医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文康  点击:

读原文原著强党性修养,过政治生日忆入党初心,观红色电影聚奋进力量,5月22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2022级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联合在珠江医院门诊13楼会议室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1685005647084028506.jpg

当前正值医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会上,与会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内容,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和卫生健康等本领域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会党员积极探讨、交流思想体会,纷纷表示要真学深悟、真信实干,“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学有所成提升真本领,学有所为展现真才干,真正将学习成果落实到临床、科研一线工作中,为祖国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1685005680540070271.jpg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政治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活动现场还为第二季度入党的27名党员同志举办了集体“政治生日”。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重温入党誓词,用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光荣、奋发进取的决心。

1685005726369056285.jpg

与会党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电影《狙击手》,这部电影以真实的历史背景为基础,通过抗美援朝战场上狙击手的视角,展现了革命先烈的无私奉献和爱国情怀。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激励大家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不竭动力,要永续传承、世代发扬。

1685005742385047980.jpg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