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

学校首页 > 校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

时间:2023-05-26 11:20:49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肖亚婷、韩耀萱  点击:

5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举办主题教育专题辅导讲座,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学院邀请学校理论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吴玲博士开展专题宣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6017866bfe94465aaf7252521dcb272

吴玲以“三维透视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用扎实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具体案例,从出场语境、独特内涵、世界意义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中国式现代化”这一重要概念,讲解全面系统、重点突出,为学院扎实开展好主题教育,高站位、高标准、高质量谋划未来工作提供理论指引。

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党的理论创新每前进一步,理论武装就要跟进一步。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的内涵意蕴,紧紧扭住主题教育的根本任务不放松,时时锚定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下功夫,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把握好这一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坚持好、运用好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分析解决问题,推动继续教育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