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口腔医院举办广东省护士协会第一届口腔专科护士研修班开班仪式

时间:2023-03-23 16:29:45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汪洁  点击:

3月20日,由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承办的广东省护士协会第一届口腔专科护士研修班开班仪式举行。口腔医院副院长徐淑兰出席会议并致辞,医院医务科、科教科负责人及协会口腔科分会副会长、授课老师代表和学员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口腔医院护理部主任侯雅蓉主持会议。

f7cacff93a5dd3bc925a7e402de842e

广东省护士协会彭刚艺会长通过网络视频形式致开幕辞,她鼓励学员在培训期间充分利用优质的教学资源,加强专业技术和理论的学习,进一步提升护理核心价值观,做一名全面的、优秀的口腔专科护理人才。

ce718e9da7c61cb18ace007ae61bebf

徐淑兰表示,医院作为广东省护士协会口腔科分会的主委单位将大力支持研修班的教学工作,希望学员通过三个月的研修班学习可以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侯雅蓉介绍了研修班的师资及后续教学安排,临床实践基地的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广州、深圳、佛山等五家医院的基地情况。

通过举办口腔专科护士研修班,提升了医院护理团队的组织能力与教学水平,拓展了与其他兄弟医院的交流合作,进一步提升了医院在华南地区的影响力,为培养高质量口腔护理人才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