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珠江医院举办“情投医合 幸福启航”青年联谊交友活动

时间:2023-05-25 11:20:34  来源:珠江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曹云娜  点击:

为更好地服务、关爱教职员工,搭建青年沟通交友活动平台,近日,珠江医院联合广州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团委、南方航空集团青年联谊协会在琶洲G+coffee举办“情投医合 幸福启航”青年联谊交友活动,50余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1684924385541001461.jpg

活动现场,单身青年们通过“不一样的我们”游戏进行自我介绍,建立初印象,随后通过“情意棉棉”(棉花糖&意大利面)DIY手作类环节增强沟通与交流,提升单身青年的配合程度,最后通过“你来自哪颗星”游戏环节拉近青年男女感情。

这是团委本月举办的第二场联谊活动,5月6日,曾与南石头街道联合举办青年联谊活动,通过互动游戏,知识问答等方式交流感情、收获友谊。接下来团委还将不定期开展青年交友联谊活动,通过服务青年,为青年们解难题,进一步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提升青年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