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校首页 > 教学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中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

时间:2022-05-13 21:40:50  来源: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5月11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第六届“教学质量月”活动——中青年教师本科课程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10名参赛教师展现了各自的创新性教学方案、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设计和各有特色的教学理念,精心设计课堂环节,重点难点讲解清晰,启迪学生思维。

经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和现场7名专家评委和6名学生评委评审,最终,来自数学物理系的何江老师获得一等奖,来自电子技术系的姚晟老师获得二等奖,来自数学物理系的杨英杰老师和来自医学工程系的罗敏敏老师获得三等奖。

数学物理系的何江老师授课

电子技术系的姚晟老师授课

数学物理系的杨英杰老师和医学工程系的罗敏敏老师授课

本次竞赛精彩瞬间

学校督导团团长陈立明代表专家评委对每位教师的教学过程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参赛教师的教学能力,并对参赛教师的教案设计、课堂教学展示和教学反思一一提出了针对性建议,教师们收益良多。

学院副院长张煜对本次竞赛做了总结,希望可以借助本次竞赛,积极推动学院教师对课堂教学改革的研究,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不断提升。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