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校首页 > 教学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我劳动我快乐之包饺子创意活动”

时间:2023-05-24 11:32:26  来源:护理学院   编辑:张淼  作者:  点击:

5月12日上午,护理学院《护理管理学》教学组老师和2020级护理学与助产学专业同学们齐聚学生食堂四楼,将PBL教学与“我劳动我快乐之包饺子创意活动”相结合开展了一堂有趣的管理课。

课前详细的策划和分工,现场各成员各司其职,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最终端出美味的菜品。每个小组通过头脑风暴,在创意摆盘环节,设计出不同主题的作品将普通的饺子赋予了独特的寓意。如,人与自然,回归童真”“护理人文关怀品质与绿色生态意识”“ 生活小确幸之如鱼得水”等。

最后大家围坐一起品尝劳动成果,交流彼此的心得和感受,体验劳动的快乐。《护理管理学》将劳动教育与课程人文结合,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为探索劳动教育工作与教学内容相结合的方式提供了新路径、新方法。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