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

学校首页 > 医疗 > 正文

口腔医院举办“儿童和青少年错合畸形的早期矫”继教班

时间:2023-03-22 16:27:57  来源:口腔医院   编辑:张淼  作者:李旼劼  点击:

近日,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广东省口腔医院)举办广东省继续教育项目——儿童和青少年错合畸形的早期矫治。

f2d9e9076bcf3aacb9c526e167682f7

口腔医院院长黄少宏出席培训班并致开幕词。会议邀请正畸界知名专家武汉大学贺红教授、四川大学王军教授、耳鼻喉著名学科带头人中山大学史剑波教授、国际口肌培训师国内第一认证师史真教授、隐形矫治临床应用及研发邓潇博士、南方医科大学口腔医院语音训练师翁小玲副主任护师进行授课。

培训班课程结合当今国内外早期矫治的热点及新进展,重点探讨儿童睡眠呼吸暂停与腺样体扁桃体肥大的治疗、气道及全身健康考量的错颌畸形全周期管理、口面肌功能训练在早期矫治中的重要作用等问题,帮助学员掌握早期矫治应该关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培训班吸引了百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正畸医生参加,通过一场学术交流,引发了大家对儿童和青少年早期矫治的深入思考和探索,为临床治疗及科研方向带来启发。医院将继续加大在专业教育方面的投入,为推进正畸事业迈入新台阶贡献“南医大口腔”力量。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