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

学校首页 > 教学 > 正文

《妇产科学》(第4版)审稿会召开

时间:2021-10-25 18:18:14  来源:   编辑:张淼  作者:黎志强  点击:

10月20日至22日,全国高等学校八年制及“5+3”一体化临床医学专业第四轮规划教材《妇产科学》(第4版)审稿会召开。审稿会分为产科会场及妇科、妇科肿瘤、生殖会场进行,并按照教材类别进行审稿,先纸质教材再数字教材;纸质教材比较特殊,统一质控很重要,纸质教材主要由主编及副主编负责,按照教材章节顺序主次审稿。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妇产科主任陈春林主要负责PPT和英文微课的审核。

陈春林汇报了第三章—女性生殖器官发育与解剖纸质教材修订稿,结合组织学及解剖学内容对原版本相关概念及名词进行规范修订,获得主编、副主编及其他审稿专家的采纳。同时也展示数字教材的中文微课等内容。陈春林坚持数字教材科学性、展现形式、版权问题等原则进行PPT课件和英文微课审核,最后将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分析并做发言。

会议最后,陈春林教授同时受聘为《妇产科学》配套教材习题集的副主编。

男人的照片上写着字描述已自动生成

广州校区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沙太南路1023-1063号

顺德校区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马岗大道33号

粤ICP备05084331号  南方医科大学版权所有